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矿业公司举办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蒲白矿业公司举办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及“业财融合”培训,基层单位97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的税收风险点和政策梳理》《采掘工艺的基本概念》《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等,授课老师根据经典案例进行详细讲解,课堂氛围活跃。通过3天培训,使学员们在“业财融合”培训学习中,懂得了财务管理不是孤立的行政部门,而是要渗入企业价值的每个环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熟悉企业业务,业务与财务统一管理,统一核算,统一规划。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后,将学以致用,把学到的专业财务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校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