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0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前三季度铁路销售货款回收率达100%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前三季度铁路销售煤炭累计1321.86万吨,货款回收率达100%,居行业领先水平。

据悉,该分公司面对今年各种不利因素,始终将回款工作摆在首位,严格执行集团货款回收文件要求,坚决执行先款后货、款到发货的销售运行模式,成立货款回收领导小组,夯实责任主体,压实目标责任,确保货款回收工作高效开展。同时,以“双预算+双落实”为抓手,进一步优化结算流程、提高结算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展预结预收,缩短回款周期,保障回款效率,并对集团“先款后货”“量价互保”等营销举措坚决落实到位,实现发运、结算捆绑一体化运行模式,有效保障了货款及时回收,提高了整体运行质量和效率。(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