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榆林配售电公司三项服务开出“百日安全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目前,陕西长安电力榆林配售电公司推动党建与安全经营深度融合,在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检查三项服务中下功夫,确保“百日安全”活动见实效。

宣传服务创氛围。该公司党支部以“安全接力签名”形式发出倡议,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聚力营造安全作业良好氛围;培训服务强意识。公司党政工领导带头进部门、进项目、进现场向干部职工集中宣传安全理念,促进职工安全观念进一步增强,安全素质进一步提升,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氛围;检查服务出实效。制定隐患排查方案,每周重点检查安全施工、防火防冻、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确保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为公司安全施工提供了坚强保障。 (张智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