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澄合公司全面打响“百日安全”保卫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建设集团澄合公司全面发力、全员行动,打响“百日安全”保卫战,筑牢安全生产大堤,助推企业安全平稳发展。

据悉,该公司严把工程质量关,公司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及时对项目部、分包单位相关责任人落实处罚;严把安全执法关,对查出的问题由责任人签字,定人定时跟踪落实;严把管理人员责任关。重点对劳务作业人员队伍管理、施工技术方案、交底管理、项目作业现场施工管理四个方面,严格追究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思想上的不重视、责任上的不落实、工作上的不到位、管理上的不作为责任;严把工号责任管理关。从项目部与分包作业队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条款内容抓起,明确工作目标,分清工作责任,杜绝推诿扯皮,充分调动施工作业人员从源头要安全、要质量的工作积极性;严把教育培训关。突出以人为本理念,强化全员参与意识,以身边发生的安全质量事故为参照,总结正反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红线管理工作意识。

目前,该公司正全员行动,紧盯安全、排查隐患、严防事故,确保企业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年既定工作目标。 (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