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铜川矿业陈家山矿开展自救器实战培训 提升全员自救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大家注意看我操作,一旦发生紧急情况需要逃生,首先迅速拉开自救器封口卡销,去掉盖子,展开气囊,拔掉口具塞,将口具含入臼齿并咬紧,打开气阀……”近日,在铜川矿业陈家山矿文化广场,一救护队员正在对该矿机关科室人员进行自救器使用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的重点是讲解的Z Y X -4 5 型压缩氧自救器的构造、原理、日常维护、正确佩戴方式、实战演练及注意事项,内容主要针对自救器的内部构造、工作原理、日常保养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及学习自救器的佩戴和使用方法,确保培训无遗漏、全覆盖,为矿工筑牢最后一道生命救援防线。 (崇娜 于飞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