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彬长矿业公司救援中心开展“双操作”专项训练演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扎实推进“安全、规范、高效”的矿山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连日来,彬长矿业公司救援中心组织开展了小队一般技术操作和单兵技能操作专项训练。

据悉,专项训练结合三季度质量标准化达标考核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由总工程师牵头,战训、技术部门负责制定学习训练计划和保障措施,组织各中队重点加强小队建造风障、板闭等一般安全技术操作演练和单兵自动苏生器连接、四小时氧气呼吸器换二小时氧气呼吸器、正压呼吸器氧气瓶互换专项训练,力求达到人机配合默契、操作精准无误、过程安全规范,同时各中队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了“老带新、一帮一”的帮扶活动,进一步将所学业务理论知识与仪器装备操作实操结合,专人现场讲解指导,反复进行操作训练,有效提升了整体技能操作水平。

梁俊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