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矿业公司大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蒲白矿业公司全面开展以“查隐患、堵漏洞、找盲区、补短板”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紧盯特殊时段、关键环节、重点工程的安全监管,坚决落实集中整治、综合检查、安全互检等隐患整改,加强领导干部跟带班制度,压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开展“蒲白安全大讲堂”、五职科长进区队讲案例等,营造安全生产氛围;突出“重奖重罚”原则,激发全员齐抓共管安全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积极性,为矿井持续生产夯实安全根基。

据悉,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稳煤价,制定生产保供措施,确保煤场储量充足,以安稳产、以产保供,坚持短期利益服从长远利益,经济利益服从诚信红利,积极调研走访大用户,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做好产品调控,全力以赴保电煤供应,实现了产销两旺,进一步提升了蒲白煤炭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秦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