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柠条塔公司选煤厂举行技术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举行选煤厂技术改造工程E P C 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此项年度重点工程正式动工了。

据悉,此项工程完成后不仅能够提高煤炭入洗率,增加产品品种,进一步提升煤质变化的适应性,还可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实现定制化生产,增强产品市场适应能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同时,也有利于均衡矿井生产布局,有效降低生产接续带来的影响。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绿色开采低碳循环高质量原则,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从源头上把煤炭由燃料变成了原料,实现清洁环保利用,所打造的“柠化一号”品牌在东部地区化工煤用户中备受青睐。 (任治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