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有效促进“Q C ”小组活动持续开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将开展“Q C ”小组活动作为企业创新、科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Q C ”小组的组建、管理、培训、成果发布、评选和奖励等工作制定详细的规章制度,多次组织“Q C ”小组成员进行线上、线下培训等举措,有效促进“Q C ”小组活动持续、蓬勃开展,并借助“Q C ”小组活动平台,狠抓质量管理创新活动,将形成的标准、管理方法推广应用于全分公司范围内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持续推进企业经济技术创新成果更加实用化,取得了多项荣誉。

据悉,自2 0 1 2 年以来,该分公司整理并发布“Q C ”成果5 0 余项,分别获得省级、煤炭行业级、国家级优秀成果奖项的骄人荣誉,为分公司更高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科技力量。 (夏春燕 王晓娟 侯寒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