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矿业西固煤业以归零心态奋楫扬帆再启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蒲白矿业西固煤业以安全生产1 8 周年的优异成绩,迎来了“两证”到期成功换证和顺利实现复工复产。连日来,干部职工难掩喜悦之情,纷纷表示:要乘两证成功换证和顺利实现复工复产的东风,聚焦安全,瞄准目标,争分夺秒,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欠下的生产任务补回来,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再创新佳绩中来。

蒲白矿业西固煤业不折不扣严格执行《煤矿安全规程》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照《白水县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公司经理层对问题的整改进行部署、协调指挥、指导整改措施落实;各职能部室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项紧盯不放,直至问题整改到位,努力把安全短板补得更牢,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实;各区队扎实开展班前安全风险分析、岗位安全风险提醒和职工不安全行为点评、班前话安全活动,警钟长鸣,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巩固安全生产1 8 周年来之不易的成果。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华余要求全公司干部职工,放下荣誉,卸下包袱,以轻松的状态、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归零心态奋楫扬帆再启程,追逐“ 十四五”实现“0 1 1 1 ”新目标。

自3 月5 日白水县煤炭局下发《关于陕西蒲白西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复工复产》批复文件,截至目前,该公司从地面到井下,处处呈现出抓安全、稳生产,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火热劳动场面,全体干部职工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安全生产1 9 周年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了。 (彭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