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神木市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高三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打好脱贫攻坚战。3月30日,神木市总工会、就业创业脱贫办公室和劳动服务科在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上,来自富油能源、中远煤化集团、金属镁、朱盖塔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等56家用人单位,提供销售、财务、化工、制造、管理、文员、保洁、教育等2000个就业岗位。神木市总工会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女大学生、进城务工妇女等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女职工维权、创业指导、务工常识等服务。现场发放《最新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农民工务工手册》《陕西省职工互助保障》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