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未央区总工会表彰2017年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罗维)3月30日,西安市未央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各街道、系统工会主席、副主席、专干和组织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优秀组织员。

该区总工会今年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五个方面对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使工会工作跟上新时代步伐;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农民工入会、爱心驿站建设、文化阵地建设、帮扶救助等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打造具有未央工会特色的工作品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