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新城区总工会

今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结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桑清荣)3月30日,西安市新城区总工会2018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结业,本期月嫂培训班为期2周,共140个课时。

此次参加培训的下岗失业人员和困难职工共有48名,授课的主要内容有:产前准备、母婴护理、营养配餐及母乳喂养、婴儿抚触、中医保健按摩、职业规划、月子餐制作以及相关的女职工法律维权知识等。为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实际应用能力,该区总工会还邀请了经过该区总工会培训已有工作经验的星级月嫂传授经验,并推荐学员到月子会所实习。学员培训结业后,将参加区人力资源保障部资格认证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颁发专项母婴护理技能证书,确保持证上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