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省总工会举办第八期“工会大学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8月27日,省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八期“工会大学堂”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六场报告会,西安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雷军作报告。

雷军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通过典型历史事件、经济发展变化、民生福祉改善等角度,系统讲述了改革开放进程中艰难起步、全面启动、稳步推进、体制完善、全面深化等五个阶段,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后我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经历的各种困难挑战和风险考验,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省总机关工会大学堂学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聆听了报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