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汉中市总工会

让互助保险成为职工坚强后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赵新平  王璐)日前,汉中市总工会举行了职工互助金集中发放仪式,为该市佛坪县张云彩、洋县刘建洲等7名职工发放了15.89万元理赔金,守护了职工健康。

近年来,汉中市职工互助保险代办处始终秉承“帮人难处、解人忧处”的指导思想,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互助保险真正成为职工的坚强后盾。发放现场,佛坪县职工张云彩家属激动地说:“十分感谢工会在我们家最困难的时候,送来了救命钱,让我们有了重新生活的勇气。”领到理赔金的其他职工也纷纷称赞互助保障是“及时雨”“暖心桥”。此次集中发放活动,增进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感情,给他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浓浓的关爱。互助金不仅能帮助患病和遭受意外的职工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还能使其精神和心理上得以抚慰,增强了他们战胜病痛的毅力和信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