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4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中建七局建筑安装分公司工会

推动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进一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盟盟)近日,中建七局四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工会在西安市莲湖区第二学校项目举行“大干快上80天,确保关键节点施工任务按期完成”劳动竞赛暨“1+X+100”农民工集中入会启动仪式,持续推动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进一线。

会上,该公司工会主席、10名工会干部以及120名农民工工友共同扫码进入微信群,通过微信群直接倾听农民工的诉求与心声,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缩短管理链条,由工会直接为农民工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农民工权益,让工会工作更接地气。目前,该公司已将千余名农民工团结到工会大家庭中,并为他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工会服务,如修建农民工宿舍、建立农民工之家;开展各类慰问活动;成立农民工夜校,开展培训优化技能等,全面解决农民工“急难愁盼”问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