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

多管齐下筑牢“安全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上下联动,多管齐下,齐心协力筑牢年末施工生产“安全堤”。

多形式素质教育,拉紧思想防线。该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安全意识大提升活动,切实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全员安全思想防线。多层次巡回督查,杜绝事故隐患。针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大形势,分公司成立巡回督查组,对重大安全风险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了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平稳推进。多方面联动效应,全员护航安全。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过多措并举,不仅增强了全员对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夯实了冬季施工安全根基,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凝聚了安全动力。(帖楠  郑启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