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黄陵矿业双龙煤业

开展年末安全整治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冲刺全年安全目标。近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开展年末矿井安全整治工作。

据悉,此次安全整治工作主要围绕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检查及陕西局来矿检查整改问题为核心,举一反三,重点从“牌板专项整治、‘四员两长’专项整治、监测监控专项整治、跟值带班专项整治”四个方面开展,要求全矿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出现的安全事故教训,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关系,紧盯现场管理和存在问题不放松,持续做好现场隐患排查、上报、整治等工作,并将安全管理融入到NOSA和“四治理一优化”工作中,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彭兴仓)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