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煤矿运营公司

开展冬季“三防”大检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矿井冬季“三防”各项工作,蒲白矿业煤矿运营公司紧密结合当前季节变化带来的安全不稳定因素,提前谋划、超前部署,将“冬季三防”作为安全工作重点,为安全生产发展筑牢根基。

近日,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发挥群监员生产“前沿哨兵”作用,以作业现场为突破口,主动深入生产一线查隐患、堵漏洞、反“三违”,对地面机厂、库房及井下工作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将冬季“三防”专项检查与“查、除、防”工作和安全生产相结合,责任到人、明确要点、堵塞漏洞、查出缺点,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切实打好冬季“三防”攻坚战奠定基础,筑牢群监安全防线,助力矿井安全生产。文/图  高永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