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轮迪物流公司

消防安全从基础抓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运销集团轮迪物流公司紧抓“消防安全月”,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学习,提升员工科学应对火灾技能,立足岗位将消防宣传推向深入。

据悉,月初公司办公地点临时变动,搬入陌生办公大楼,面对全新办公环境,为提高员工在高层建筑火灾情况下的突发火灾扑救、个人逃生自救技能,公司及时联系物业管理人员搜集相关资料,由物业人员结合建筑图纸向员工进行集中讲解,详细说明楼层建筑结构布局、火灾处理程序、消防设施种类、配备点位及使用方法等内容,带领员工现场熟悉安全出口位置、消防报警方法、灭火器材使用步骤,切实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础。(马林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