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

“动态检查”打赢安全保卫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柠条塔公司以消除现场安全隐患、补齐资料短板、提升人员素质为目的,相关部门联合联动,对矿区井下及地面全系统、各区域进行了安全动态突击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井下S1202综采工作面、南翼2-2煤皮带机头、地面洗选煤运营中心在建厂房等重点区域的人员在岗情况、设备运行状态、现场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并认真核查当班设备运行记录、现场交接班记录等资料与台账。此次检查共查出问题隐患18条,检查小组现场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以形成闭环管理,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陈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