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韩城公司发力后四个月生产经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了促进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建设集团韩城公司通过“把脉抓药”——组织经营工作点评推进会,追赶超越——开展为期4个月劳动竞赛,向后四个月生产经营发力。

进入八月份以来,韩城公司面临部分项目开工预期不利和承揽大项目进程暂时胶着的实际,公司党政主动出击,积极入手,多方化解,寻求破解之法。适时召开公司经营工作点评分析会,围绕全年确定的目标任务,通报了经营检查结果排名,分析项目管理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要求,力促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水平提高。

自9月1日起至年末,在渭北施工片区、陕北施工片区,开展为期四个月“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增效益”主题劳动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奋力推动公司2018年全年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目前,一场片区与片区、项目部与项目追赶超越的角逐正在积极上演。(王怀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