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欣盛煤机制造公司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增强企业创新能力,铜川欣盛煤机制造公司于近日成立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由获得技能大师、市级工匠、高级技师资格,以及参加过局级及以上技能竞赛并获得证书的人员组成,并将具有绝技、绝活以及解决过本职业(工种)重大技术难题的技术工人吸收为工作室在册人员。

同时,他们还出台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管理办法》,加大科研创新激励力度:每年进入各攻关或创新项目组的受聘人员给予1000元的津贴补助;工作室在册人员带徒传技期间,每月享受200元的师傅带徒津贴;在技改项目、绝招绝技传承项目、培训技能人才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工作室在册人员,给予1000元至5000元的奖励;给企业带来显著效益者另给予重奖。工作室的成立,必将激发技术人员的积极性,给企业的创新发展增添动能。(刘以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