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象山矿井

召开工运理论研讨表彰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韩城矿业公司象山矿井工会召开了十五届工运理论研讨和表彰会,对2018年工运理论优秀成果进行交流和表彰。

四月初,矿业公司工会工运理论文件下发后,象山矿井工会召开了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安排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确定了重点调研方向和重点课题,成立了工会课题组,负责完成公司工会安排的重点课题研究,同时将专职工会干部分组包队,负责全矿工会干部撰写论文的指导督促、征集上报工作。全矿工会干部共撰写论文32篇,经过聘请资深人员批改、提出修改意见,工会干部先后三次修改论文,使本次撰写论文质量有了大幅提升。

会上对10名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奖人员还在会上交流了自己撰写论文时在确题、出发点、撰写思路、写作过程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互相交流经验、取长补短。(韦小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