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天工公司

实施三年导师带徒计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快新引进大中专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建设集团天工公司精心制定和实施三年导师带徒计划,着力打造青蓝工程,促进青工成长成才。

该公司缩短青年成长周期,以三年为限,按照专业对口、双向选择、目标明确、专项指导、效果落地原则,积极牵线搭桥,为新员工选好职场“领路人”,召开拜师会议,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制定培养计划和学习任务,做好阶段考核评价。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基层项目部的积极响应,共有21对师徒确立培养关系。

三年导师带徒计划,为新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提供了最贴心的帮助,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扎根天工、报效天工的热情。(常艳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