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桑树坪二号井

“五小”活动增强企业创新活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韩城矿业桑树坪二号井举行职工“五小”创新表彰会,对2018年上半年“五小”创新成果获奖个人进行表彰。今年上半年该矿共收集“五小”创新成果16项,经过层层审核后最后评选出《瓦斯抽采钻孔防喷装置》等6项职工“五小”创新优秀成果,直接创造经济效益75万元。

该矿以职工技术的小革新、小改进、小设计、小建议、小发明“五小”活动为抓手,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节能环保、循环利用等课题,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自主创新实践,创新团队通过专业的技术分析、诊断、改进,解决现场问题,培养出一批在专业技术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技能型人才,达到了提高职工自主创新水平,提升企业创新创效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下一步,该矿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桑树坪二号井高效、可持续发展彰显工会崭新作为。(高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