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省聋协庆祝61届国际聋人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 每年9月最后一个星期日,是国际聋人节。9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主题为“促进全面提升,共创美好生活”的庆祝活动,在习仲勋纪念馆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用聋人以特有的手语,演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省聋协主席贾双登代表省残联,向全省83万聋人朋友及亲友致节日的问候与祝愿。

聋人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庄严肃穆的习仲勋纪念馆,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习仲勋精彩人生的介绍。大家为他乐观、豁达、宽阔的革命乐观主义胸怀所感动。

聋人吴瑾用手语告诉记者,她以前很想来这里参观,但由于听力不方便,一直没有来,她说:“感谢省残联为聋人朋友提供这个学习机会,回去以后,她一定要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告诉身边的朋友,告诉下一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