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铁腕治霾举措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贺展展)为积极响应汉中市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号召以及“关于加强建筑工地及渣土车管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天汉坊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把铁腕治霾工作落实做细,使铁腕治霾与施工生产协同推进。

按照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施工工地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人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的要求,陕煤建设汉中分公司及时落实各项措施,在每个出入口建立完善的冲洗设施并设置专门的冲洗人员,确保出入车辆不带泥出行。

工地场区内配备有PM2.5检测仪,2台环保雾炮机、自制小型洒水车,在施工现场主要道路配置了2套喷淋设备,在塔吊上设置雾状喷淋装置,实现全方位降尘。对施工区域渣土进行无间隙的密目滤网100%覆盖,将铁腕治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化,展示了陕煤建设集团国有大企业的良好形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