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商南法院发放执行款1500余万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峰 罗俊 薛源)9月25日,在商南县法院召开的“三秦飓风”百日执行大决战执行款兑现大会上,当场向62案339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1500余万元,现场拘留“老赖”17人。

为全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按照陕西省高院和商洛中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商南县法院开展了为期100天的“三秦飓风”百日执行大决战专项行动,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用好用足司法拘留、罚款、限制消费等强制性措施,同时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失信被执行人手机推送失信彩铃,让失信者寸步难行、处处受限。会上,商南法院决定对邱某等17名不如实申报财产、抗拒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并带至看守所羁押。县朝阳集团公司、信源小额贷款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申请执行人向县法院赠送了锦旗,感谢法院执行工作为他们挽回了损失。执行局工作人员现场分批次向62案339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1500余万元执行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