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建二建被评为“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涛涛)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应急管理部对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陕建二建集团荣登金榜,这是继荣获“全国优秀企业”称号后二建集团获得又一项全国性集体荣誉。

近年来,陕建二建集团坚持以创建安全标准化工地为抓手,强化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该集团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强化特种作业专项方案编制审核、做实安全技术交底、坚持施工人员健康体检、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有效夯实了安全生产责任。至今已有上百个工程项目建成陕西省乃至全国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