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8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暖心的防滑垫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宁岗,配新防护垫了!”9月17日晚上,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供电段蒲家供电工区接触网工芦俊龙,一走到浴室就高兴地告诉同事贾宁岗。

芦俊龙走进浴室间,眼前顿时一亮:4平方米的地面四周铺上了一层红色的防滑垫。

工区浴室原来铺的是灰色的防滑垫,因年久磨损,破旧不堪,甚至有些绊脚,一个月前,大家干脆将其清理掉了。“当时没考虑那么多,害怕麻烦车间,所以暂时就没有换新的防滑垫。”工会小组长吴健一脸歉意地说。

“这是典型的安全意识的安全疲劳,是严重的安全隐患。”万源供电车间书记刘琨发现后坐不住了,马上购置了防滑垫铺上。这是一款透水性好的网状泡沫防滑垫,铺在地面上,不但密贴而且方便保洁。

恰巧,蒲家供电工区工长杨波也来洗澡。“工长,这个防滑垫铺得太好了。”贾宁岗高兴地说,“两个字‘暖心’!”

杨波笑着说:“防滑垫事小,但是领导却能为我们职工的人身安全考虑,太感谢车间领导了。”

杨波的一席话说得贾宁岗连连点头。“工长你放心,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怀。(段增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