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矿业机电公司信息“高速路”进入万兆时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这万兆信息‘高速公路’还就是不一样,视频监测传送速度真快!”12月18日上午,在黄陵矿业机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正在调取变电站视频录像的公司供电所副所长齐延辉对新建成的“万兆”供电信息网带来的变化显得非常高兴。

黄陵矿业机电公司将数据中心核心局域网可接入的千兆负载提升至2万兆负载,大幅提升矿区网络速度,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顺畅的网络使用体验,同时也为虚拟化数据迁移、超清视频、数据备份等大流量业务提供了充足的带宽保证,充分满足矿区办公业务的需求。

该公司邀请H3C、华为认证的高级工程师对矿区整体网络情况进行诊断,查看了出口负载均衡设备工作状态。在网络结构优化改造方面,对原有各区域汇聚交换机扩充业务板,实现汇聚交换机“多虚一”的应用需求,简化了核心网络架构,极大地增强了网络可靠性和数据转发性能,大大提升了矿区核心网络的可靠性和扩展性。(赵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