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彬长分公司铁路增量提速促进优质产能释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彬长矿区是全国14个大型煤炭生产基地之一,随着矿区两条铁路专用线的建成,实现了从煤炭产地到国铁的无缝对接,提升了“彬长煤”的产能释放、产能外运。

据悉,彬长专运线的运输组织、现场管理和操作均已实现信息化、智能化高效稳健运行。大佛寺站、上孟站日均铁路发运14列以上,去年铁路销售煤炭1263.41万吨,首次突破千万吨,完成了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铁路销售以来的历史性跨越。

今年以来,彬长分公司紧紧抓住煤炭形势向好、资源充足、运输条件有利的机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促进铁运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截至12月16日,铁路销量煤炭1646.4万吨,同比多运433.8万吨,增幅26.3%;仅11月单月铁运量181.06万吨。实现了专运线的初期设计运行能力,为专运线的进一步扩能打好了良好基础。(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