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红柠铁路公司全年运量突破2000万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18日,在举国上下欢庆改革开放40年这个伟大历史时刻,铁路物流集团红柠铁路公司87886次列车承载着全体员工的喜悦和憧憬从柠条塔车站发出。

这是红柠铁路公司自2010年5月运营以来,发出的第40522趟列车,累计发运煤炭1.43亿吨;也是该公司建司以来,年运量首次突破2000万吨,刷新该公司年发运量新高的一列车。

该公司连续召开了座谈会,明确了该公司“抓安全,保稳定,增运量,整章制,严考核,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整章建制”工作,对该公司全部制度流程进行了修订和优化。面对追赶超越任务,该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外加强与西安铁路局、运销集团、三大矿和延安车务段的沟通协调,建立联劳协作机制,协调车流计划,保障货源及时供应,保证承认车及时兑现。

红柠铁路公司将以今年突破2000万吨运量为契机,落实“3+2”发展战略,为打造“两商”续写红柠发展新篇章。

(高树雄 贺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