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川耀PPP项目部分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建设集团川耀PPP项目是陕煤集团的首个PPP项目。近日,建设集团川耀公司组织召开210国道川口至耀州城市过境公路完善工程PPP部分项目已完工工程交工验收会议。

本次交工验收工作分为外业、内业两个小组,分别对项目实体和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验收委员会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实施情况,认为川耀PPP项目已完工工程实体质量合格、资料完善,符合交工验收条件,同意交付使用。

此次部分项目的顺利交工验收,标志着川耀公司作为陕煤集团首个PPP项目已获得阶段性成功,为取得2018年度政府缺口性补贴和运营费用,打造“地企合作典范”,争取早日投入运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黄河李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