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张家峁公司生产准备队 对全体职工进行安全集中培训

关键字:培训,集中,安全,进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操作技能和发现隐患、处理隐患的能力,近日,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生产准备队对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中培训。

该队在培训内容上实行了模块式教学,注重培养和全面提升职工的岗位综合能力,结合各岗位的特点制定培训计划,培训内容主要有“矿井灾害自救互救”“各岗位操作规程”“设备工作原理及故障排除”和“岗位双重预防机制”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进行了授课讲解和答疑解惑。

在此次安全培训中,该队主要以相关事故案例为切入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剖析,期间,该队队干不断启发、引导职工结合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积极发言,阐述观点,认真查找实际安全生产中的管理漏洞,真正找准安全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课堂上大家积极发言,讨论热烈,氛围异常活跃。职工们一致认为,这种培训着眼实际,方法生动灵活,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韩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