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蒲白热电公司 首次公开选拔“八小时生产厂长”

关键字:厂长,生产,小时,选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你报名了吗?”“这次公开选拔值长,在咱厂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近日蒲白热电公司公开选拔2名值长引起热议,这是该公司近年来第一次公开选拔管理人员。

值长是电力行业对调度指挥的称呼,在值班期间有权代表生产厂长行使对全公司生产的调度指挥,是“八小时生产厂长”。由于人员流动和岗位调整,该公司一改往日行政任命或论资排辈提拔值长的传统做法进行公开选拔,通过公告、报名、审查、笔试、面试、公示、任命等环节确保选拔质量。共有6名职工报名参加此次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基层管理知识、业务技能、组织应变能力等多个方面,全面考察了竞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通过层层选拔,姬存芳、史艳丽两名女班长脱颖而出。

此次选拔工作不仅优化了调度队伍,更为员工拓宽了晋升的渠道,激发了员工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郑秀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