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澄合董东煤业公司 推出廉政教育“指尖课堂”

关键字:课堂,教育,廉政,推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既能学习党纪法规,又能从违纪案件中受到警示教育,还可留言咨询,确实好!”3月21日,澄合董东煤业公司一位党员在搜索使用手机微信公众号“微廉微语”后感叹道。

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为建设新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阵地,专门申请开通了手机微信公众号“微廉微语”,在全公司党员干部中推广使用。这个平台一方面不仅有效突破了实体警示教育基地的局限性,而且还实现了对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的常态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该平台设置有党纪政纪条规、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党员干部留言、网上举报等版块,集典型案例展示、纪律法律宣传、在线咨询交流等内容为一体。目前,全公司党员干部关注率达100%,周均点击量达1000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廉洁风险防控管理成果,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创新廉洁文化教育模式,积极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案例情景教育”活动,一周一期,一期一案,以案促教,以教促防。(王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