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陕钢龙钢公司工会 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

关键字:单位,五星级,公开,陕西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15日,从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上传来消息,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工会荣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荣誉称号,龙钢公司轧钢厂工会荣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公司工会坚持把厂务公开作为依靠职工办企业的重点举措,不断完善厂务公开制度、丰富公开形式,深化公开内容,进一步保障职工参与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权利,不断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继2016年获得四星级单位后,又获得了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该公司轧钢厂工会近年来不断完善工会组织建设,有效地将工会工作与生产经营等工作有机融合起来,荣获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樊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