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桑树坪二号井环保督察队 两年落实整改问题730多件

关键字:问题,整改,落实,环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韩城矿业桑树坪二号井环保督察队成立两年多来,落实整改大小环保问题730余件,有力推动了矿区环保工作。去年,矿井环保工作四次顺利通过国家环保督察组的全面验收。

桑树坪二号井是个新建煤矿,位于韩城市区东北约48公里处的黄河西岸,是人们沿黄旅游的必经之地。因此,该矿井把环保工作摆在了与安全生产同等重要的位置。从2017年起,该矿专门成立了31人组成的环保工作督查队,要求各单位督查队成员每天进行一次环保工作督查并把督查工作与各自的工资奖金挂钩。两年多来,共组织大的环保督查106次,矿井先后完成环保重大工程项目43项,落实整顿大小环保问题730多件,进一步夯实了环保工作基础,矿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段孝文 高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