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蒲白建新煤化 工作汇报“有话直说”

关键字:汇报,工作,建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在3月19日的蒲白建新煤化生产调度碰头会上,各部室、区队就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汇报时,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各部室、区队负责人:“有话直说!”

碰头会上,一名部室负责人汇报工作时“穿靴戴帽”,被主持会议的公司领导打断,“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讲结果,下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讲重点,解决问题讲措施办法,现场安全管理讲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讲效果。”如此一来,原计划30分钟的碰头会,2 0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综采队队长白小伟发现,3月份以来,每天早7.30分的生产调度碰头会和每周一下午3点的生产调度会与去年相比,时间缩短了不少,各部室的工作汇报、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以及公司领导的讲话都是直奔主题。(韩保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