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信访干部培训现场观摩会在陕煤集团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28日下午,省国资委省属企业信访干部培训现场观摩会在陕煤集团召开。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杜芳军,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出席会议,来自41家省属企业的140多名信访稳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建处副处长安敏主持。

李向东在致辞中感谢省国资委给陕煤集团提供这样一个企业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向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向东说,此次观摩现场设在陕煤集团,充分显示了省国资委对陕煤工作的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观摩,能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陕煤集团的了解,同时也衷心希望各位能多提宝贵意见。他还就陕煤集团2018年主要板块实物量指标完成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上,陕煤集团工会副主席、信访稳定办公室主任吴树林作了题为《坚守稳定底线思维,扎实攻坚难案积案,为企业追赶超越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的经验交流,主要从“陕煤集团情况简介、信访组织架构及制度建设、对信访工作的认识、信访稳定工作中的做法与体会”四个方面作了介绍和分享。

安敏在总结会议时指出,陕煤集团历经了多次改革重组,历史遗留问题多、疑难信访案件多,经过多年努力机构逐渐规范健全,加强了制度建设,细化了工作措施,化解了许多遗留下来的问题及矛盾,信访量也连年呈下降趋势,为省国资委系统企业的稳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是省属企业的标杆单位。他希望每一位同志通过学习,能够把陕煤集团好的做法带回去,把好的经验传播开来,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升企业信访工作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陕煤集团信访接待室和信访工作突出单位工作措施及成果展,查看了陕煤信访稳定相关制度及资料。(杨龙 王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