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中亚能源公司作品在“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始前夕,在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和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共同支持下,环球网于2月18日举办了第一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陕煤集团中亚能源公司有三个作品参赛。在3月29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中亚能源公司报送的米尔古丽和中方员工刘德松在中大石油成就的“跨国婚姻”短视频获得“中企好故事”奖。

“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旨在向全球受众讲述“一带一路”建设对员工个人生活的改变以及对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用真实的故事展示“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就。大赛共征集到来自70多个国家项目,160余单位或个人投递的300余个短视频作品。最终评选结果根据微信投票票数和评委给出的分数共同决定。(中亚能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