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公司项目管理喜获一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在西安召开的2019年陕西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上,神南产业发展公司的《煤炭服务企业“模块化、动态化”全面预算管理》创新成果荣获第二十四届陕西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3年,煤炭行业受经济增速放缓、能源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行业经济整体下滑,进入“寒冬期”,神南产业公司处境异常艰难。为此,神南产业公司管理层围绕“如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借鉴全面预算管理理论,参照学习国内外先进企业经验,开始构建“模块化、动态化”的全面预算管理。“模块化、动态化”的全面预算管理,帮助神南产业公司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战略执行力上取得明显成效。(肖聚 李瑞 刘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