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西煤机公司喜获中煤工业协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29日,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宁波召开的2019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西煤机公司申报的管理创新成果《聚焦质量提升,全力推进西煤机高质量发展》,荣获2018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对西煤机公司在管理创新领域一系列探索和实践给予的肯定。

近年来,公司紧紧围绕西安重装集团“3331”创新发展规划,确定了“打造优质高端煤机制造供给服务经济实体”发展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质量提升,坚持不懈开展管理创新工作,通过实施产品质量提升工程、技术成果分红机制,对标欧标等国际先进标准、提高企业技术标准和三支队伍机制建设,形成了适合企业实际情况的管理创新成果,大大提升了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刘冰 乔梁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