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天工公司“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知识讲座进工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连日来,建设集团天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一线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该公司以“职业病防范宣传年”活动为契机,加强职业健康培训,做好全员健康管理。4月2日,公司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老师深入土建十五部陕煤研究院西安总部研发基地施工现场,面向全体管理人员和劳务分包人员进行健康知识培训,重点就CPR现场紧急救护、雾霾的危害及防护、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防治等方面知识进行现场指导与详细讲解。

(常艳强 张燕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