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建机股份公司车间来了外国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阳光和煦,春回大地。近日,陕建机股份公司装配车间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公司发往国外的摊铺机也在紧张地准备中。车间里两个外国人的身影特别引人瞩目,他们是来陕建机股份进行业务培训的印度工程师。

印度IRC公司是陕建机股份签约的印度独家代理商。目前,陕建机股份通过IRC公司已经成功打开了印度市场,干练、轻盈、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及周到的服务在印度市场深得用户好评。为了更好地服务印度市场,提高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印度IRC公司首次派出两名服务工程师前往陕建机股份公司接受专业操作技术与售后服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有摊铺机技术理论、产品实际操作、产品故障排除以及施工现场应用等。在陕建机股份培训学院、工程机械研究院、售后服务部、装配车间的充分准备、鼎力配合下,培训老师克服语言障碍,结合摊铺机实物进行认真讲解,不厌其烦回答提出的问题。参加培训的印度工程师对培训结果十分满意,频频竖起大拇指点赞。

4月1日,为期8天的培训圆满结束,陕建机股份公司总经理李长安为参加培训的两名印度IRC公司的服务工程师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印度市场是陕建机股份实现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桥头堡,公司紧抓印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好机遇,积极发展、维护、深耕海外市场,建立健全服务体系,未来将在备件供应、售后服务等方面为印度IRC公司提供更多的支持。

(姚丽 杨燕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