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矿业东坡矿开展“整治职工身边不正之风”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铜川矿业东破矿深入开展“整治职工身边不正之风”活动,重点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以“促、醒、纠、查”为抓手,深入整治职工身边不正之风,确保该矿稳定和谐发展。

该矿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学习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公司印制的制度汇编,同时该矿还常态化开展反腐倡廉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播、qq群、微信群定期播放和发送廉洁知识内容,切实筑牢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此外,该矿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并重点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套取、截留职工工资、奖金,违规收送礼金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查摆的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郭换敬)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