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环保运销护航企业绿色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以环保运销为切入点,加强与铜川矿业公司的紧密合作,改善运销环保质量,紧紧抓住产、储、运等关键环节,下大力气治理污染源头。铜川矿区已从昔日运输道路黑烟滚滚、污水横流变为的如今绿树成萌、碧水蓝天。欢声笑语已成为和谐文明矿区的新标签。

改变矿区面貌,还一片绿水青山,是铜川矿区近年来共同追求的目标。落实落地运销环保措施,各方通力协作,组成运销环保督查组随时督导检查。加强矿区储煤场管理,定期洒水降尘,覆盖防尘。凡装煤车辆出煤场前加盖篷布,防止抛撒污染。对铁路煤炭运输环保管理逐级上档,加固堵漏、平车抑尘。以环保运销护航企业绿色发展成效显著。(张坤 家文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