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化公司工会帮扶“套餐”全方位关爱困难职工及家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陕化公司工会于5月13日至17日,在职工培训中心集中为公司老干遗孀及职工遗属发放生活困难补助,送去企业关爱。

继双节送温暖、迎新春活动之后,陕化公司工会又在5月份完成2019年上半年工病亡职工遗属补助发放工作。为公司167名老干遗孀、职工遗属发放生活困难补助费。目前已将上半年的30万余元补助费全部发放到职工遗属手中。今年以来,陕化公司工会一直完善落实职工困难帮扶方面的政策制度,运用微信、网站等平台扩大相关政策宣传,健全帮扶送温暖机制,全年通过日常帮扶工作与“迎新春”“双节送温暖”“夏季送清凉”“金秋助学”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打造系列帮扶“套餐”,进一步把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实实在在把企业的关爱传递给职工家属。(刘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